奥巴马峰会参与者pissing都证明年轻人可以产生巨大的变化





自从卸任他的第一次公开演讲,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分享了他的目标,以加强和培养下一代领导者和Changemakers计划的。上周,他明确表示,他是认真的。Jav incest
奥巴马和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名多名社区领袖在他们的首次奥巴马基金会峰会的家乡芝加哥。10月31日和11月1日,参加者 - 其中一些人建立了领导和其他刚刚进入公民参与启动 - 参加“分组讨论”的主题,如与“超越‘Clicktivism’“在房间里碰巧让女性”:动员社区变革,”以及‘主级会议’,展出从奥巴马的演讲和对话,以及汉密尔顿创作者林·曼努埃尔·米兰达,说唱歌手常见,哈里王子等。
“我们在世界各地汇集几百上升和建立的社区领袖建立联系[和]真正思考和探索不同的解决方案,以一些我们面临的社会,现在,最大的挑战”阿内·菲利普奇,首席营运官和奥巴马基金会临时首席规划官,告诉青少年时尚。“而真正庆祝并抬起谁在做真正的创新工作,在公民参与的空间的人。” 物在电视上是白色的男人吗?| 青少年的时尚搭
但奥巴马不是由下一代一贯的启发唯一的。哈里王子,谁与他的兄弟威廉王子和嫂嫂凯特·米德尔顿一起,通过皇家基金会投资于青年世界各地,也看到了改变世界的巨大价值。“我知道我所有的激情,灵感和能量从年轻人,”他的舞台峰会上交谈时说。“这是一个绝对的快乐和荣幸能够满足年轻一代在世界各地的Changemakers,谁真正相信的事实,他们......不仅可以改变自己的国家,但可以改变世界为好。”
两个这样的人格伦·阿圭雷,25,和格伦·斯皮尔斯,22,谁两人都参加了奥巴马基金会峰会通过领导力发展计划等顾问在他们所学的技能,方便,铅,培养一个团队。两者都是从下的芝加哥南部社区资源 - 阿吉雷是从码的背面,布兰妮是Rosemoor - 在如此年轻的年龄已经投入显著的时间和精力在他们的社区公民参与。

真到奥巴马的上述目标,与会领导人的固体三分之一是年龄在30“在我的主持下,每当我得到了下来,每当我有愤世嫉俗,每当事情变得强硬,一两件事,我知道总会接我了,当我遇到...年轻人[全世界]与愿景,以及人才,以及动力,这个愿望有一个影响,有所作为”的前总统说,在他的开场发言本次峰会。14件事情忙碌的女性生存的需要无论日抛出他们
赞助内容| 倩碧也就是说,他说,是他的“创建一个枢纽,一个场地,一个地方,一个网络,总统后计划的灵感,所有这些年轻人世界各地和全国各地,来自不同背景和不同种族和每一种宗教,[可]会议开始互相看到对方,教对方,并从对方......不只是为了自己的根在当地学习,但后来能发芽,种子变化都在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有了这个平台,奥巴马希望,‘没有问题,我们[不]解决... ...没有愿望,我们可能达不到。’
这是有道理的,奥巴马夫妇引领这项收费。“他们已经承诺他们的生活公民参与和公民的创新,他们进入白宫之前,这是很长,” Filipic说。“太太。奥巴马在芝加哥的南侧是侧重于增强年轻人领导的非营利这里[和],当然,总统是一个社区组织者自己在他20多岁。所以,它是真正核心,他们是谁,”她说。“他们是如此真实,如此连接到这些问题,他们是去思考我们如何能够深挖个人他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励因素,但也走到一起,作为一个社区,并认识到集体,我们可以做的比我们这么多单独做。这就是真正的峰会是怎么一回事精神“。

阿吉雷,谁最近收到公共卫生硕士卫生政策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创立了LUCHA程序,鼓励黑人和Latinx青年从围场返回追求健康相关度。她说,她响应芝加哥公立学校的预算削减,影响许多课外活动,并以“无法获得质量诊所”,在她的邻里创建的程序。“我是一个巨大的医疗保健的人,(因此)我想,“我为什么不站

Nhận xét

Bài đăng phổ biến từ blog này

在11个城市piss公平的每个人(SAFE)城市网络推出

地震近伊朗 - 伊拉克边境杀害pissing compilation了数百,数千伤害